Dumpster

无论世间黑暗,愿你光明永存

絮絮叨叨

可能因为年龄渐长,所以废话也跟着变多,但是身边又没有能够畅所欲言的对象,所以无人问津的lofter,似乎就成为了倾泄的最佳地点。

我最近总是想起以前,某个人,一些事,好像是特定的开关,触碰到了不经意的点,就不由自主的跳了出来。

其实今天还蛮开心,是我近年来难有的好心情。吃了爱吃的酸菜鱼火锅,尽情的唱歌喝酒侃大山。直到筵席散尽,同事们相约离开,和他们的亲人、朋友、爱人,唯有我形单影只。

我突然就想到了你。

喜欢在酒杯里放一颗小水果,美其名曰降解酒精含量。即使直到现在,我都认为这个做法毫无科学根据,但每次和朋友去KTV,往酒杯里放一颗樱桃,已经成了我特定的习惯。

带着我参加各种筵席,挡下了我的所有罚酒,教会我各种应酬的小游戏。直到后来我输的越来越少,能够陪我玩耍的人也寥寥无几。

然后我们,终于也走到了陌路。

其实回忆很长,要写的太多,反而不知如何下笔,想来也就是这几件小事,却给我印象最深刻。

我今天喝了酒,唱了歌,摇了筛子,想到了你。

时间润色了回忆

于是,有点想念你。

评论